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 2007股票池 > 机构钦点2007金股名单一览

国盛证券推荐2007年重点关注公司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值得关注之要点

  000002 万科A 行业龙头地位优势明显,人民币持续升值和房地产行业整合的受益者,土地储备和业务发展加速。

  600639 浦东金桥 租赁型房地产公司代表,60%左右的收入来自租金,新会计准则的受益者。

2007 年可能出台管理层激励。

  601111 中国国航 中国航空运输业的领跑者,枢纽建设和航线网络已见成效,油价回落和人民币持续升值的主要受益者。

  600591 上海航空 受人民币持续升值、油价回落、消费升级利好影响,2007年业绩有望出现拐点。

  600036 招商银行 国内零售银行的领先者,管理能力与竞争优势明显,金融制度改革放开和本币持续升值的主要受益者。

  000488 晨鸣纸业 纸业龙头,资源整合后主业突出,新闻纸行业整合的最大受益者。

  600795 国电电力 股权整合行将展开,国电集团装机容量是上市公司的5 倍,整体上市后将大大提升业绩,股权激励计划值得期待。

  600050 中国联通 公司业务2006 年已出现重大拐点,未来将受益于中国电信业的重组和3G 的政策倾斜。

  600161 天坛生物 央企重组受益股。国内疫苗行业龙头公司,资产整合序幕已经拉开,经营、研究资产注入和集团整体上市将逐步实现。

  600849 上海医药 央企资产整合概念。公司拥有渠道优势,未来将受惠于医疗改革、集团医药流通资产整合。

  600875 东方电机 国内电机行业龙头企业,在手订单丰厚,核电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未来有望受益于东方电气集团的资产整合。

  000768 西飞国际 增发及重大关联资产收购完成后公司航空制造业务完整性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完整的航空制造业务雏形初具;航空工业一集团主要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战略已经确立,公司可能从中受益。

  600315 上海家化 公司具有优秀的品牌创造能力,六神和佰草集等等知名国产品牌优势逐渐显现,股权激励实施后业绩有望加速释放。

  600787 中储股份 公司是中国仓储物流行业整合的主要平台,2006 年已与国际巨头普洛斯展开“强强”合作,集团整体上市和潜在外资并购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