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 2007股票池 > 机构钦点2007金股名单一览

联合证券推荐2007年十一大重点股

  泛海建设(000046)

  现有市值不到40亿元,而集团地产项目潜在销售净利润超过100亿元,整体上市后的泛海建设的市值应该是现有市值的几倍?

  山西三维(000755)

  随着新建4.5万吨BDO项目于2006年7月投产,山西三维的BDO系列产品实现了量增价增,公司目前正在为粗苯加氢和7.5万吨BDO项目进行定向增发,建议参与。

  中兴通讯(000063)

  预计3000亿左右的中国3G网络设备市场,加上中国政府对TD-SCDMA的支持,中兴受益的不仅仅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国内市场收益,而且是全球竞争能力的一种提升机会。3G对公司海外新兴市场拓展中定单“不稳定”性的平滑作用、TD标准走向国际的可能性,以及韩、日3G产业化进程中本土设备商的成长都让我们从更为高远的角度审视中兴的发展。

  海螺水泥(600585)

  国家政策扶持将使海螺等大企业获得小企业不具备的发展空间,有利于强者更强,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市场集中度的提高有利于水泥价格的稳定,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政策为海螺创造了很好的发展环境。最为欣赏海螺远超同行的战略规划和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T”型战略使其成为华东龙头,行动迅速使其在华南抢得先机。

  太钢不锈(000825)

  短期来看,进入8月后,随着镍价格的快速上涨,公司宣布提升304不锈钢价格2000 元/吨,达到28,000元/吨,随着该价格的提升,公司的不锈钢盈利能力得到恢复。由于不锈钢行业较高的集中度,其对下游具有较强的议价能力,具有将成本上涨压力向下游转移的能力。长期来看,公司和铁道部签订2万吨的不锈钢协议,用于不锈钢车厢建设。

  云铝股份(000807)

  当前铝行业正面临铝土矿严重紧缺、氧化铝大量过剩、电解铝需求旺盛、铝加工产能膨胀。结构性失衡造就了结构性机会,铝土矿和电解铝将成为整个行业的亮点。云铝股份是这种产业结构最大的受益者之一:拥有40万吨电解铝产能和控制探明储量3385万吨铝土矿是公司的两大强项,恰好吻合了铝产业链中未来几年的两大机遇。

  青海明胶(000606)

  在行业整合阶段,外资巨头已通过收购方式强势进入国内明胶行业。预计公司通过自身产能扩张及对外收购2008年可实现产能6000吨左右,基本垄断国内高端的骨明胶业务。

  中远航运(600428)

  未来特种货运输市场供需将维持平衡甚至趋向紧张,因此对公司特种货运价持较为乐观的态度。目前公司的有效所得税率已经下降为约28%。估计公司还会采取逐步降低所得税率的计划。如果计划实现,EPS还有较大的增厚空间。

  晋西车轴(600495)

  公司同时受益于车轴行业的产业转移,凭借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公司出口2005 年以来大幅增长,预计未来三年年均增长30%以上,在2008年全球市场占有率有望达到13%左右,成为全球领先车轴企业。

  中集集团(000039)

  稳定的订单交货期等情况表明,06Q3将成为公司业绩在年内的高点,其中干箱毛利率的大幅提升将成为主要推动因素。按报表及调研情况尝试对公司主要产品收入与毛利进行分拆,估计干箱毛利率可望上升至18%以上。

  中海发展(600026)

  多种因素使我们看好全球油轮业务的长期发展前景。公司去年下半年与中石化、中石油就进口原油运输可能达成一个长期稳定的运价协议,使未来投入使用的VLCC有稳定良好的盈利能力。到时股价应当反映公司油轮业务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