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盐湖集团援手*ST数码保牌工程

    本报记者 牛洪军

    *ST数码(000578)公告,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友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签署了对*ST数码的重组协议,并已启动重组工作。

由此获得重生的*ST数码,预计2006年将扭亏为盈,避免暂停上市的风险。

    根据《重组协议》,盐湖集团拟投入重组资金2.7亿元,通过代偿(还款或转贷)深圳友缘及其关联方的部分银行债务和被深圳友缘占用的*ST数码子公司深圳市信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资金,获取深圳友缘控制或享有的*ST数码股份、深圳友缘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上海富友房产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深圳友缘持有的北京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公告称,目前,公司正与相关债权银行签署债务处置协议,待与重组相关的合同或协议签署完毕,重组各方将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ST数码表示,鉴于盐湖集团与深圳友缘已启动重组工作,依靠减值准备等冲回,公司预计2006年可扭亏为盈。其中,冲回的预计负债和减值准备增加当期利润5543万元;减免了本期借款利息及罚息,减少本期财务费用支出1414万元,增加2006年利润1414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码 | 集团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