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开开控股权将易主

    本报记者 陈健健

    S开开(600272、900943)今日公告,公司近日获悉控股股东上海开开(集团)有限公司拟将所持S开开全部国有股35090200股(占S开开总股本的14.44%)转让予上海家饰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元旦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双方协商同意以S开开经评估的每股净资产值为参考依据,确定上述股权转让的价格。

    此次股权转让与S开开资产重组将同步实施,资产重组的原则是:以上海家饰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盈利能力的优质资产与S开开目前的全部权益(资产与负债)进行置换,使S开开能够恢复健康发展。为保证资产重组顺利进行,开开集团将推荐元旦企业指定的二名人员进入S开开的董事会。

    此次双方签署的为股权转让与资产重组的框架性协议,双方将另行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与资产重组协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开开 | 资产重组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