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赣粤高速(600269):财政补贴将增厚06年业绩 “买入”

  赣粤高速(600269)公告收到财政补贴12648.8万元,这将增加06年的业绩0.092元。前期盈利预测没有考虑财政补贴,以母公司所得税率15%计算,06年收到的财政补贴将提升公司06年的预测EPS至0.688元,提升幅度为15.45%。

  依据公告和路网情况,尽管昌九高速的计费里程将减少5公里,但收费站由4个变为2个将使得部分车辆将行驶更多里程才能下高速公路,预计对通行费收入的影响可能相互抵销。母公司07-08年将继续享受15%的高科技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若两税合并在08年实施,母公司税率由15%增为25%,昌泰高速由33%降为25%,公司08年的每股收益将减少0.073元至0.83元,影响幅度约为8%。全国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系统将于07年底建成,多数难啃的断头路将贯通;与江西昌金高速对接的湖南醴(陵)(湘)潭高速将于07年7月全程通车;以及江西境内路网完善。

  中信证券分析师于军等调升公司06年每股收益至0.69元,维持07-08年业绩不变,分别为0.74元和0.90元,06-08年对应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2.3倍、11.5倍和9.5倍。维持目标价12元和买入投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财政补贴 | 高速 | 母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