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泰股份(600308):新闻纸业龙头估值优势明显 “推荐”

  华泰股份(600308)拥有总资产136亿元,年造纸能力达180万吨。目前公司新闻纸产能已经达到120万吨,为全球最大,占有国内市场1/3以上的份额。2005年,公司凭借83.67万吨的产量在全国造纸行业中排名第七位,而集团公司凭借75亿元的总销售收入在造纸行业名列第二位。

  公司管理层多次流露出公司继续做强做大新闻纸的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方向非常明确。公司与斯道拉恩索亚洲出版用纸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山东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生产20万吨超级压光纸(SC纸)和其它出版印刷纸。与新会双水发电厂合作打造120万吨新闻纸或高档文化纸生产基地,其中一期为年产40万吨新闻纸生产线,估计2007年下半年完成。

  东莞证券分析师区志航2006-2007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711和1.005元,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7.7和12.56倍,在行业内以及深沪两市中属于低市盈率品种,估值优势明显,加上公司有定向增发收购集团资产并有整体上市的可能作为催化剂,所以近期仍将存在较佳的交易性机会。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恩 | 新闻纸 | 万吨 | 造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