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汽车行业:前景乐观 推荐3龙头股

  预期中国汽车制造行业增长前景乐观,经济增长又好又快预期强化乘快商慢结构。

  汽车工业结构调整政策通过扶优汰劣强化有效供给增强汽车制造行业增长的相对确定性。

  政府鼓励消费政策与春节来前购车冲动导致07年1月汽车产销形势较为乐观。

  乘用车子行业投资评级跑赢大市,商用车子行业投资评级中性。

  关注行业两大投资主题,即自主溢价和资产整合。自主溢价来自基于自主技术、自主品牌与自主发展获得的持续成长特质,拥有这种特质的公司资产的公开市场估值应当享有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之上的某种程度的溢价。对于资产整合的核心关注点是资产整合为公司带来的持续增长前景。

  基于07年投资选择,重点关注一海长江--一汽轿车(000800.SZ)、上海汽车(600104.SS)、长安汽车(000625.SZ)和江铃汽车(000550.SZ)。

  近期业绩优良增长稳健的主要商用车公司估值已经上升至相当高水平,超支07年业绩预期和低分红率难以支持其估值水平继续上升甚至难以维持当前价格。谢曙光上海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业 | 自主 | 资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