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辽宁河北大部受大雾影响 高速公路关闭航班延误

  中新网1月4日电辽宁及河北的大部地区从3日夜间开始遭受大雾困扰。沈阳桃仙国际机场20个航班不能正常起降。截至4日10时,机场所有航班延误,一架航班也未能起降,近千名旅客滞留。而河北省气象台4日5时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此影响,河北境内大部分高速公路被封闭,一些航班延误。

  综合新华网报道,据民航东北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区域管制室介绍,这场大雾从4日凌晨开始逐渐加重,到清晨时能见度低于飞行起降标准,最严重时能见度仅有100米左右。截至10时,机场没有一架飞机进出港,其中15个航班未能出港,5个航班未能进港。目前,机场能见度正在好转。当机场能见度大于500米,航班起降才能逐步恢复。但4日一天机场航班进出港都不能按照正常次序进行。

  目前沈阳市区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也在封闭当中,因此前往机场需绕行其他道路。据沈阳桃仙机场气象台介绍,这场大雾是2007年第三场降雾,主要原因是空气中水气含量高、风力小、气压场较弱,没有强冷空气。预计雾情将会在中午12时前后缓解,5日由于会有降雪,将不再出现浓雾天气。

  而今日的河北省大部分地区仍然存在道路结冰现象并将持续。保定东部、唐山南部、沧州北部、衡水、石家庄大部、邢台、邯郸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100米的浓雾,其他平原的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4日上午,保定东部、廊坊南部、唐山南部、沧州、衡水、石家庄、邢台、邯郸将出现能见度在50米左右的强浓雾,秦皇岛南部、保定西部、廊坊北部将出现能见度在200米左右的浓雾。

  预计4日白天至夜间,有雾地区天气转阴,河北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

  交通部门说,受大雾影响,河北境内的大部分高速公路已关闭。

  此外,石家庄机场原定于4日上午9:40进港的虹桥、成都方向的航班被延误。(王民 徐扬)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班 | 河北 | 大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