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值得关注的个股

  标准股份(600302)领导班子变更,经营战略开始调整.预计公司2006-2008 年每股收益为0.35 元,0.42元,0.50元,增长32.92% 、23.61% 、19.13%,成长性良好,具有明显的估值优势。

根据海通估值模型,公司目标价位为8.40元,现低估39.30

  %南京中商(600280):有市场信息,公司隐藏了大量利润。包括帐外土地出让款和外地百货公司的隐性亏损,公司可能有将近2.4亿的净利润待股权激励方案实施后释放,原先市场预计的07、08年EPS0.44、0.55元(07年PE为25倍)构成了南京中商合理价值区间,隐藏利润的释放将大大提高宁中商的投资价值,建议中线关注南京中商投资机会。

  元旦期间,某大型私募和多位券商策略研究员和市场人事沟通,他们认为节后A股市场可能会出现的投资热点在于:

  (1)券商股票和券商概念股。在其中应该首先关注受香港上市传闻刺激的中信证券(600030),在小非解禁的压力下,中信可能会出现比较好的买入时机。我们了解到部分基金经理已经把中信目标价位定为40元。另外,一些券商股东也受益于券商股的上涨。例如,雅戈尔(600177)受益于中信证券,保定天鹅(000687)受益于长江证券,华茂股份(000850)受益于国泰君安和宏源证券。

  (2)消费类品种再挖掘带来的延伸投资机会。除了建议关注本栏目提示过的三精制药(600829)和恒顺醋业(600305)之外,广州药业(600320)也值得关注。公司其他产品稳定,未来2年主要利润增长来自王老吉凉茶,预测07、08年EPS分别为0.35、0.43元,目前22倍PE仍有提升空间。

  (3)地产板块投资机会。除了需要关注本栏目一直提示而目前仍然具备上升空间的大龙地产(600159)、中华企业(600675)、建发股份(600153)和冠城大通(600067)之外,建议关注侨城HQC1(031001),我们了解到有机构资金对其比较看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注 | 券商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