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股市“开门红”后“急速跳水” 牛市受考验

  中新社北京一月四日电(记者 王兆寰)今天,在二00七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中国股市迎来“开门红”,上证综指成功击破两千八百点整数关口,但尾盘的跳水“特技”,令大盘在十五分钟内直降一百二十多点,牛市疯狂再受考验。

  上证综指以两千七百二十八点一九开盘,最高飙至两千八百四十七点六一点,报收两千七百一十五点七二点,上涨四十点二四点;深市方面,深证成指则以六千七百三十点一二点开盘,报收六千七百零五点三四点,两市主板共成交一千二百一十八点六亿元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

  有分析人士认为,大盘尾市急速下跌,已表明市场进入最后疯狂。特别是银行股,透支利好预期严重,短期调整压力增大,后市将可能出现深度调整。

  尽管如此,随着内地IPO的重启以及多家香港上市国企陆续回归A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中国网通三大电信运营商无疑成为关注热点,市场将会再掀高潮。

  今日大盘,两市股指都高开高走,上证综指早盘在跳空高开后,在蓝筹股带领下成功越过两千八百点关口,成交金额再创新高。同时,汽车、钢铁板块成为盘中亮点,多头动能充分宣泄。

  距离收市二十分钟左右,大盘极速转弯,银行股上演跳水特技,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由几近涨停到快速下跌。

  “银行股股价一下就跌下来了,不知后市会怎么样。”股民们疑虑重重。专家指出,股市的短期调整即将来临,投资者需做好心里准备,可逢高减仓。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两千 | 银行 | 上证综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