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长安汽车:合资企业分歧尘埃落定

  估值提升,12个月目标价16元以上。在近一年的波折之后,马3终于复产,这意味着长安、福特和马自达三方合作关系的彻底稳定,长安福特马自达前景因此而豁然开朗。未来几年,得到福特和马自达全力扶持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将获得更为丰富和均衡的产品配置,从而有望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

而在盈利主要依赖长安福特马自达的情况下,未来几年长安汽车的增长前景也更加明朗。我们认为,马自达产品问题的解决将使公司估值得到提升。

  本部微型客车有望延续4季度回暖势头,新产品奔奔微轿的热销也将加速本部微车业务盈利的回升。在新会计准则下,研发费用资本化和长安福特马自达开办费追溯调整(可能性很大)使得07年业绩大幅超出我们之前的预期。

  预计07年和08年每股收益分别达到0.8元和1元。我们认为,在预期07年国内乘用车销售继续强劲增长的背景下,乘用车的消费品属性将逐渐得到市场认同,具有高成长前景的乘用车生产企业也将获得相应的估值溢价。给予公司07年业绩20倍PE,12个月目标价16元以上。

  07年业绩预测的主要变数来自开办费追溯调整,我们认为,即使开办费追溯调整最终不能实施(小概率事件),这一非经常性损益因素对公司内在价值并不构成损毁,最坏的结果是,影响我们估值目标实现的时间。姚宏光平安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07年 | 长安福特 | 估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