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金自天正:大股东重组扩宽发展空间

  金自天正(600560)近日公告:接到第一大股东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转国资委下发的文件,钢铁研究总院更名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冶金设计院并入钢科集团成为其全资子公司,重组方案尚有待国资委批准。如果完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就变为钢科集团。

  此次重组对金自天正未来发展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经过重组,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重组后的钢科集团继承了原钢研总院和冶金设计院的资产和人员,是国内冶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重组后的钢科集团将实际控制两家上市公司:安泰科技和金自天正,金自天正将成为集团公司运作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的平台。金自天正的主要业务集中在冶金行业,大股东的全力支持将推动公司在冶金行业的快速发展。另外,原钢铁研究总院下面也有一些优质的工业自动化资产,在重组完成后,钢科集团有整合旗下资产的需求,这些资产很可能在未来注入金自天正。

  银河证券分析师沈文春预计公司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5、0.34和0.42元,市盈率分别为32、24和19倍。公司总股本不到一亿,股份扩张能力强。公司07年合理市盈率在30倍左右,合理价位为10.2元,维持公司的“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自天正 | 重组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