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国股市新年第一天交易先盛后衰

    周三美国股市新年第一天交易先盛后衰,因为联邦储备理事会下午公布会议纪录,担心经济增长速度将放缓,同时通货膨胀可能会上升。

  早盘交易中,强烈的股票买盘需求得到释放,因为全球市场周二开始交易,而美国股市则因为前总统福特的葬礼而休市。

此外,早上公布的强劲制造业数据也对股市有所提振。

  但美联储下午一席有关通货膨胀是主要疑虑的话,为立即降息的想法浇了一盆冷水,导致尾盘下跌。美联储12月12日政策会议纪录指出,美联储“最主要的担心”是物价上扬以及经济增速放缓的几率升高。政策会议纪要通常在会议结束三周后公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扬11.37点,约0.1%,收报12474.52点。该指数盘中一度上涨117点,创下12580.35点的历史新高。若道指最终能收于该水平,这将是该指数在3个月以来第23次刷新历史纪录,而且在道琼斯指数110年的历史中,这也将是该指数第七次在新年首个交易日中收于历史高点。第一次是在1925年1月2日,当时道琼斯指数收盘创下121.25点的历史高位。

  标准普尔500种股价指数周三早盘一度上扬0.8%,收盘下跌1.67点,约0.1%,收报1416.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7.8点,约0.3%,收报2423.16点。纽约证交所共有1,814只股票上涨,1,609只股票下跌,122只股票平盘,总计成交21亿股,比3个月平均换手率高出35%。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易 | nbsp | 指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