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内蒙古积极推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各上市公司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股权激励计划,确定专人负责,争取在2007年年底前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这是记者于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组织的全区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研讨会上得到的消息。

  内蒙古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李国俭道出了政府出面举办此会的目的: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务院批转证监会<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鼓励和引导上市公司建立健全激励与约束相结合的中长期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科技(业务)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持续发展。

  “2006年12月28日,伊利股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议案,预示着内蒙古自治区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序幕已经拉开。” 李国俭同时透露,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将制定相关政策,积极推动全区上市公司建立健全激励和约束机制,鼓励、扶持各上市公司尽快实施股权激励工作,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据悉,会议邀请国内相关专家介绍了国内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实施概况、股权激励法规体系、股权激励相关法规要点解读、股权激励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建议的同时,还着重组织学习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国务院国资委和财政部《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等相关文件。

  内蒙古近20家上市公司的高管参加了会议,内蒙古证监局、上市公司协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俭 | 上市公司 | 股权激励 | 内蒙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