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金融股跳水 国寿H股昨跌4.42%

    本报讯 昨日,中国人寿H股受金融股整体跳水的拖累,大幅下跌4.42%,收报27港元。

  在上午交易时段,中国人寿H股以28.25港元平开后,基本围绕28.30?28.60港元区间做窄幅震荡,短期内股价曾经一度冲高至全日最高28.75港元,但受大盘压制,上涨动力明显不足。

中午12时15分,大盘银行股开始跳水,随后12时19分,中国人寿也开始下挫,在经过两波急跌过后,最低曾跌至26.25港元,不过受技术性买盘的支撑,股价逐渐止跌启稳,并开始反弹,最终收于27港元。全日成交1.31亿手,成交金额36.33亿港元。

  权证市场,2007年3月30日到期行权价为18.00港元的中寿麦银七零三B认购权证,下跌12.09%至9.16港元,成交1249万手;2007年6月4日到期、行权价为20.28港元的中寿法兴七零六B认购权证,下跌15.81%至7.40港元,成交694万手。

  昨日,其他中资保险股也大幅下跌。平安保险下跌4.20港元至43.65港元,跌幅8.78%;中国财险下跌0.33港元至4.70港元,跌幅6.56%。

  有交易员认为,昨日中国人寿大幅下跌,很大程度上是受周边金融股跳水的影响,并且国寿一段时间以来上涨了很多,已经具备了较大的获利盘能量。有交易员表示,中国人寿在26.50港元一线还是有较强的支撑,“我们对国寿的估值没有改变,上30港元没有问题。”

  某基金经理表示,昨日国寿H股的下跌,不会影响其A股上市交易后国内投资者对它的追捧,“像国寿这种资质优良的股票,买入并长期持有是最佳的投资策略。A股上市后,我觉得40元都可能不算贵。”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港元 | nbsp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