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苏州高新 参股金融 震荡上攻

  苏州高新(600736)持有江苏银行股份数1685.736万股。随后,公司又以1.2元/股的价格再增持9000万股江苏银行定向增发的股份,和原来持有的合计共10685.736万股,公司还出资2000万元参股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2%,成为潜在的拥有金融资产概念股,股权未来的增值潜力较大。

苏州高新战略定位是做一流的城市运营商,随着新一轮投资热潮的到来,在苏州市政府的扶持下,公司迎来新机遇。此外,公司还大举介入房地产,2006年10月31日公告,公司以3520.9万元的价格竞得一块面积为46946.6平方米土地的使用权,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用途为商业(宾馆)用地;子公司苏州新港建设集团以6200万元的价格竞得面积为8750平方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

  二级市场上,拥有金融资产的个股近期得到了资金的纷纷看好,该股股价也随之震荡放量上攻,后市还将反复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华安证券 唐 鑫)

  文山电力 机构增持 底部抬高

  文山电力(600995)作为一家从事水力发电、供电、配电业务一体化经营的地方电力公司,是国内不多的电网上市企业,拥有在文山州内四个县的供电特许经营权,承担着文山州辖下四个县的直接供电业务和其余四县的趸售业务,随着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电力需求的急剧增加,公司收入稳步增长。同时,公司还将参与云南省“西电东送”、“云电外送”的大工程,增加新的盈利点。随着近年来文山州内大量电站相继投产,将为公司带来可观利润收入。从三季度的股东结构上看,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基金及证券公司占了六席,其中以中银嘉实服务、嘉实增长为代表的基金主力大举增持公司流通股。

  走势上,该股除权后以筑底为主,形成严重滞涨格局,近日构筑抬高底部的形态,酝酿着向上突破的机会,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值得期待。(中银国际 王 越)

  S*ST三农 低价概念 超跌反弹

  S*ST三农(000732)是磷氯配套,以生产有机磷及精细化工为主的科工贸结合的大型化工企业,是国家定点和福建省最大的农药生产企业及全国最大农药出口企业之一,具有年产农药原药1.2万吨及年产化工产品1万吨的生产能力,并且享有自营进出口权。随着国家对三农问题的重视,出台一系列政策将对公司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目前该股股价仅1元出头,在本轮牛市中不涨反跌,位于历史的最低点附近,超跌严重,风险释放较为充分。昨日日该股在短线严重超跌的情况下放量反攻, 超跌反弹行情一触即发。(渤海投资)

  张江高科 园区龙头 表现坚挺

  张江高科(600895)作为上海地区最大的科技园区,拥有大量工业地产。去年底,国务院已正式批准将“上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名为“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一区六园”组成的上海高新区将统一打出“张江”牌,随着影响力的外扩,公司拥有的地产升值明显。公司一直处于快速发展中,现在公司以直接或间接拥有3平方公里土地开发权利,拥有已建和在建物业约50万平方米。张江集团也从17平方公里扩张到25平方公里,这为集团持续注入优质资产到股份公司提供了可能。

  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在经历了一轮凌厉的攻势之后,已经先于大盘展开调整。不过股价在30日均线处得到了有效的支撑。在昨日市场大幅震荡的过程中,该股依然表现坚挺,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留意。(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sp | 该股 | 拥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