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选股思路

    波导股份

  手机巨头 有望补涨

  选股理由:随着3G牌照发布时间的日渐临近,业内对3G行业整体“爆发”的预期再度高涨,3G行业将迎来历史性机遇。H股市场中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众股均飚升,A股市场中的中国联通也屡屡冲击涨停,为后市低价3G概念补涨带来强烈预期。

  入选金股:波导股份(600130)。公司是国产手机知名品牌,跻身世界前十强手机生产商行列。作为TD-SCDMA产业联盟成员之一,公司已经通过3G条件的场外测试,目前有多款终端产品参与测试,有望在全面启动的3G产业中迎来巨大发展机遇。200年中报已经扭亏为盈,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小幅放量拉升,后市有望凭借低价3G概念展开快速扬升的补涨行情,建议关注。(广州运财行)

  宏图高科

  股权增值 探低回升

  选股理由:由于券商板块是牛市之中最大的受益者,券商借壳上市或IPO,无疑为参股券商板块带来巨大想象空间,其中都市股份在该利好性题材之下强势爆发,一旦出现连续性大涨行情,市场有望对该板块展开二度炒作。

  入选金股:宏图高科(600122)。公司目前拥有华泰证券3.28%股权,合计为7000万股。根据2006年半年报显示,华泰证券实现净利润5.28亿元,未来如果华泰证券实现上市,公司所拥有的券商资产有望迅速增值,同时公司还持有恒泰保险3.33%股权,在金融企业内在价值快速提升和全流通背景下,公司有望从这些股权投资上获取巨大的收益。

  内地股市即将迎来想象空间巨大的保险第一股,短期市场上参股保险公司的个股有望获得暴炒,同时该股也是三季度嘉实基金新介入的个股之一。该股短期先于大盘经历了连续5个交易日的调整,昨日一度探及均线支撑而回升,主力做多欲望强烈,可关注。(杭州新希望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3g | nbsp | 华泰证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