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急拉 隐现杀机

    周四是大盘2007年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指一如既往地延续06年末的强势大幅上扬,沪深综合指数双双跳空高开,上证指数拉出了今年的第一根大阳线,也创出了2846点的历史新高。

在疯狂了大半天之后,午后2点半左右工商银行出现快速杀跌,股价迅速跌破均价,而中行也开始考验均价支撑,尾盘指数出现大幅震荡,最终上证指数收于2715点,也创出了864亿的天量。 盘面上看,大盘蓝筹品种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指标股早盘集体发力,中国国航,中国石化,中国银行武钢股份马钢股份先后涨停,有效激发了市场人气,他们也成为短线行情的重要推动力量,后市行情的发展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大盘指标股的短线表现。在大盘蓝筹的带动下,而其他板块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活跃,房地产、煤炭能源、酿酒食品、汽车、机械、奥运等纷纷展开大幅拉升。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及中国钢铁行业持续景气和国内钢价稳步可能上升的情况下,我国钢铁板块的价值又将面临新一轮的挖掘。近日宝钢、鞍钢、武钢的大幅上扬带动昨日盘中一些低价和低市盈率的二线钢铁个股全面发力,一度超过10家钢铁股涨停。周四香港恒生指数在中午12点之后出现一波快速杀跌,中行、工行、招行等中资银行股均出现快速回落,受此影响,中国银行从涨停位置一度被杀到翻绿,而下午港股也继续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距离最高点已经下跌了超过120点,早盘的跳空缺口被回补,其中的风险不言而喻。

    周四成交量急剧放大到800亿以上,随着股指上涨,短线将面临大幅波动,风险也进一步积聚。对后市大盘的走向,我们认为大盘指标股仍将左右股指的涨跌,当然其他一些比如钢铁、汽车、机械、酿酒等优质蓝筹股和奥运、3G等概念板块也将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正如雍正王朝中所唱到的:"数英雄、论成败,古今谁能说明白,有道是得民心者得天下,看江山又谁来主宰。" 2007年,注定是个不平静的年份,谁将主宰今年的A股市场,就让市场来为我们表演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nbsp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