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东方海洋:公司大菱鲆不存在药残超标问题有关情况的说明

    东方海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就多宝鱼(学名"大菱鲆")药残事 件做了提示性说明。上市公告书中披露"山东省政府已责成山东省水产品质量检 验中心组成的专家组到烟台地区对有关养殖企业进行取样检查。

11月19日,专家 组在公司抽取样品进行检查,检测结果预计11月26日以后才能出来。"并承诺"公 司将会继续关注该事件的发展动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检查,并及时披露该事 件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的影响情况"。

    2006年11月27日中国农业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上海市发生的多宝鱼事 件的调查处理情况时表示,事件发生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立即开展重点检查 和拉网检查,对重点多宝鱼养殖场、育苗场抽样检测。经检测确认,除三家水产 养殖企业在养殖过程中违规使用了违禁药品外,其余企业检测合格并在新闻网予 以公示。

    2006年12月29日,山东--上海大菱鲆对接洽谈会在济南召开,东方海洋等四 家大菱鲆养殖企业与上海部分水产批发市场及有关经销企业签订了产销协议。 本次山东和上海针对大菱鲆主要搞好三个方面的对接,即市场与进货渠道的对接 、质量与品牌的对接和管理与诚信的对接,确保双方共同发展。

    2006年12月31日,"山东--上海大菱鲆产销启运仪式"在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烟台开发区分公司举行,随后山东东方海洋、烟台天源水产有限公司 等三家大菱鲆养殖企业的优质大菱鲆将陆续启运上海。

    以上事项充分说明公司的主要养殖产品"大菱鲆"不存在药残超标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菱鲆 | nbsp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