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阳光发展:放弃对华康实业同比例进行增资

    阳光发展2006年第十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6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 关于放弃对福州开发区华康实业有限公司同比例进行增资的议案》。

    福州开发区华康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900万元,公司出资 人民币6,811万元,占华康实业注册资本的49%,华康实业在参加福州市国土资源 局编号为“2006年拍-08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的竞拍活动中,以人民币4.21亿 元竞得该地块使用权。

目前华康实业已支付土地款人民币32,100万元,剩余价款 人民币10,000万元支付在即,根据目前华康实业的资金拼盘与测算,除其自身通 过其他途径解决外,尚需要向股东募资3,000万元。现华康实业另一股东福建康 田实业有限公司同意认购本次增资额度3,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华康实业 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16,900万元,公司出资人民币6,811万元,占其华康实业注册 资本的40.3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康 | 实业 | nbsp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