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国电电力(600795):电力龙头 加速拉升

  公司是国内电力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行业竞争优势极其突出,目前公司上网电价较低,更具有竞争力。近期新一轮煤电联动已经启动,公司业绩大增值得期待。此外,公司还强势介入环保领域,积极进军风电、生物秸杆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前景看好。

公司出资1368万元参股复旦网络工程20%,出资2567万元参股国电南瑞科技公司28.7%的股权等,显示出公司进军高科技领域已取得显著成效。

  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30元,目前动态市盈率仅15倍左右,价值严重低估。同时,去年三季报显示,包括中国人寿保险、平安保险等大举增仓,表明其内在价值正在得到机构的追捧。近期该股一直进行箱体震荡,短线有强烈的价值回归要求。(金美林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值 | 公司 | 显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