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深长城(000042):新增土地项目储备

  深长城于2006年12月27日在上海市南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以人民币3.1亿元的价格,竞得上海市南汇区一挂牌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另外,2006年12月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长源房地产有限公司以8069万元人民币,竞得大连市沙河口区一挂牌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点评:深长城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47元。作为一家长期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公司拥有较好的融资渠道,同时公司土地储备充足,有将近200万平方米,且大部分获得时间较早,成本较低,使得公司抵御行业周期波动能力较强。本次公司公告在上海和大连各竞得土地使用权一块,显示出公司立足于长远,积极进行土地储备与开发,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