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过半人看好今年收入上涨 薪酬平均增幅预计8.8%

  2007年,宏观经济预计仍将持续高速增长。一项对京沪穗三地居民的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居民对2007年的收入预期看好。另一项奖酬调研报告预测,2007年中国内地各主要城市的总体平均加薪幅度约为8.8%。

  收入预期:56%的受访者认为会涨

  调查发现46%的市民认为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比较乐观。此外市民对未来5年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百姓生活质量得到提高普遍抱有信心持“信心非常大”或“比较大”乐观态度的受访者占了全部总数的59%。

  另外,56%的受访者认为2007年家庭收入将比2006年“要高”这也延续了这几年来居民对收入增长一贯的乐观预期。

  加薪预测:平均加薪幅度约为8.8%

  虽然企业与员工之间对薪酬的看法存在显著差异,但他们对薪酬数字的关注却几乎如出一辙。某咨询公司日前公布的2006年度对中国内地各主要城市及地区十几个行业所进行的整体奖酬调研报告显示,在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大市场背景下,薪酬的上涨趋势仍在继续,不过上涨的幅度却因行业差异而相去甚远,金融业(包括银行、保险、基金及证券)今年的加薪幅度仍略高于平均水平。

  据报告预测,2007年中国内地各主要城市的总体平均加薪幅度约为8.8%,其中预计银行及基金业的加薪幅度均为9.7%,寿险业为9%。

  (人民网 程维)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薪酬 | 收入 | 加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