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恐怖政策即将出台!

  据传,沪深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通知称,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根据交易规则,两所决定于8日起对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股票(即S股)的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同时对该类股票采取与ST、*ST股票相同的交易信息披露制度把握升浪起点炒股不如炒汇外汇市场直通车 没有必赚只有稳赚。

这是沪深两市对未股改公司采取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的第一步。

  分析人士认为:今天交易所出台的一个政策恐怕会令未完成股改程序的公司二级市场买卖多空比出现大的变化,这就是,沪深证券交易所决定自本月8日也就是下周一起,对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股票(即S股)的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同时对该类股票采取与ST、*ST股票相同的交易信息披露制度,而据悉,这还是沪深两市对未股改公司采取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的第一步。从市场影响家数看,有40家公司尚未进入股改程序,而未完全完成股改的公司还更多。要知道在目前这类大牛市中,投资者对股票上涨的预期非常强烈,甚至10%的幅度还限制住了上升时的势头,何况现在5%的限制。因此,虽然在此不能否认未股改公司中还存在借股改重组成功的案例,但一旦全部实行参照T类股的做法,那么对于非ST的未股改股一定会带来机构投资者谨慎对待的态度,因此,中小投资者在投资未股改股时,现在应格外小心了,避免踩上地雷。

  本版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改 | 股票 | 制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