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珠海中富拓展境外业务在港设子公司

    珠海中富(000659)董事会今日发布系列关于生产经营的公告,包括成立中富(香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新疆中富包装有限公司收购新疆天山一号冰川水开发有限公司73.91%股权,以及控股子公司长沙富田食品有限公司迁址至北京怀柔等。

    珠海中富表示,为便于境外业务的拓展,决定独资设立中富(香港)实业公司,法定股本298万美元,主要从事贸易和投资工作。公司认为,经过多年的经营,公司在国内的生产、销售网络已日趋完善。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故决定在香港独资设立该子公司。公司表示,该子公司的设立将促进上游及配套产品的出口,并可就地生产供应客户,有助于境外业务的开展;同时便于借鉴先进的管理和技术,捕捉境外的投资机会,促进公司做大做强。

    公告同时称,新疆天山中国一号冰川水开发公司原股东珠海中富工业集团将其持有的73.91%转让给新疆中富包装公司。按照2005年审计报告,截至2005年期末新疆天山中国一号冰川水开发公司总资产为2366.04万元,净资产为1169.56万元。此次转让以2005年底净资产为作价依据,成交价格864.42万元。由于新疆中富包装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中富工业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故此次转让构成关联交易。

    此外,长沙富田食品有限公司为珠海中富持股70%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030万元,由于当地饮料灌装市场竞争激烈日趋饱和,该公司处于半停产状况。为盘活资源产生效益,经股东协商一致同意将该公司搬迁至北京怀柔区雁栖工业开发区雁栖东二路9号,并拟更名为北京华北富田饮品有限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珠海中富 | 子公司 | 中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