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异动个股

    福建高速(600033)

    公司所属的高速公路位于福建省经济最繁荣的地区,车流量增长的空间相当广阔。如福泉高速公路开通后,福州至厦门的铁路随即停运,同时福州至厦门的空中航班 明显减少,原来铁路和航空承运的客货运将有相当部分由福泉高速公路来完成,这使公司形成了突出的地域性垄断优势。

随着2006年底京珠高速的全线贯通,公司业绩将爆炸性增长。公司大股东在股改方案中承诺支持公司收购罗宁高速(33公里)和控股浦南高速(237公里),这将使未来公司控制的路产规模增长一倍以上。从三季度的报表前十大股东看,仍在增仓。其中十大股东中包括了开放式基金,社保资金以及QFII资金,合计持有9256.47万流通A股,可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sp | 高速公路 | 增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