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投资策略

    大盘运行

    昨日沪指连接突破2700点、2800点大关,但尾市出现快速跳水,成交量再创历史最大记录,部分权重指标股波动较大,筹码有所松动,市场面临技术性震荡,但中线仍将继续向3000点目标发起挑战。

    策略分析

    在牛市中就要抓热点行业板块,抓突破形态,抓龙头个股,这样才能获取最大利润,也就是说,在谈准市场节奏的前提下,对率先领涨的品种需要果断出击,而对冷门的弱势股则必须摒弃。

    板块研究

    交通运输:其中高速轮行业为首选,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以及汽车保有量的迅速上升, 使得高速公路在今后相当长时期内都将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而目前A股高速公路上市公司的市盈率多在11-15倍之间,明显偏低,可以与前期的钢铁板块相比,成为新增资金重点追捧的目标,而昨日该板块已经全线启动,进入一轮上升趋势,存在较多的机会。

    选股思路

    第一:在目前2700点至2800点之间,涨幅不大的个股应是首选,这类股票人气旺,上方的抛售压力不大;第二:行业基本面较好,公司的市盈率偏低,这种股票属于蓝筹股,是本轮行情的热点,很容易出现连续的暴涨,而且还很安全;第三:已经出现突破,牛市中最大的一个操作策略就是追击突破龙头品种,只要是行情的热点,突破就是真突破,而突破后的空间巨大,获利空间也很大,而那些在底部没有成交量的品种很难启动。

    实战出击

    华北高速(000916):拥有北京至天津唯一高速公路--京津塘高速公路,以及东三省连接华北的咽喉要道--京沈高速公路,公司在北京周围的黄金高速公路通道,不但未来发展前景极其广阔,而且奥运受惠预期强烈。考虑到当年香港回归前后,诞生深科技、深发展等2年涨10倍的龙头级超级牛股,很显然百年一遇奥运重大题材在必然引爆2年涨10倍奥运牛股无数,成为引万亿资金竞折腰的超级牛股摇篮,事实上近阶段中国国航、中行、工行、北辰实业首钢股份等大牛股,都可以属于北京股范畴。该股由于每股净资产高达2.73元,三季度业绩也较为优良,股价走势又长期横向滞涨,中期大底构筑完美,周四在剧烈大震荡中,强悍涨停显示大资金发动突破涨停攻势的欲望极其强烈。由于股价不足5元,属于非常罕见的超低价奥运牛股,中期考虑到北京奥运会召开之前,10元以下的非ST、非亏损的奥运股有望被消灭,一旦持续放量,震撼性连续大幅上攻迫在眉睫。从而有望引发北京奥运牛股奔腾的热烈场面,北京奥运牛股2年涨10倍的大牛市传奇有望从2007年全面拉开帷幕。

    风险提示

    在剧烈波动之际,踏准轮涨节奏,抓住领涨龙头才能回避追涨的风险,回避冷门股的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sp | 突破 | 高速公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