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信产部敦促电信商明释长话叠加收费

  用户谨防掉进资费圈套

  新年正是国内各大电信运营商展开长途电话促销战之际,记者今日获悉,信息产业部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运营商在进行长途电话促销宣传的时候,明确向用户解释“叠加收费方式”,以防止用户掉进资费圈套。

  信产部明确指出,近期电信企业纷纷推出了长途电话促销活动,如中国电信本网用户拨打11808接入码、中国网通本网用户拨打11618接入码等,均采取“本地接入费+长途通话费”叠加的收费方式,但在宣传时仅告知用户长途通话费,没有明确告知用户在使用该项业务时,还需缴纳本地接入费(即本地网营业区内通话费),这种“模糊宣传”极易误导消费者。

  信产部要求规范长途电话促销活动的资费宣传,敦促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以适当方式予以澄清。相关所属企业在对采取叠加收费的电信业务进行资费宣传时,要明确告知用户使用该业务的整体收费情况,以保证用户明明白白消费,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费 | 用户 | 宣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