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北京全球通有望实现单向收费 新套餐接听免费

   本报讯 (记者刘奇)在去年年内多次大幅下调手机资费后,北京移动旗下的全球通用户将享受到免费接听的“单向收费”新低资费。昨天,记者从北京移动证实,北京移动这项名为“畅听99套餐”的新资费方案已经进入其业务流程,如无意外,这一新资费将有望在近期实施。

  据了解,“畅听99套餐”最吸引用户之处,在于其接听将完全免费。此前,有传言显示,北京移动将把“畅听99套餐”分为4档,分别为99元、139元、199元、299元四种,其中用户在使用上述套餐时,接听电话将完全免费,而套餐内的主叫通话资费最低则仅为0.15元/分钟,同时国内IP长途资费则为0.1元/分钟。

  北京移动并未对具体的资费设置进行证实。北京移动相关人士表示,这一新资费目前仍在计划当中,是否将在本月推出,仍需视最终的业务流程向外公示。北京移动客服热线10086也表示,目前这一业务的具体通知仍未下发,因此还不能告知用户办理的时间。此前传言称,北京移动最快将有望在1月中下旬正式推出该项套餐。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套餐 | 北京移动 | 资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