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今日可重点关注的股票

  广东鸿图(002101)和冠福家用(002102)内参近期透露基金建仓,短线低点可重点关注。

  华资实业(600191)近期成为恒泰证券第一大股东,投资2亿元持有的华夏银行成本在1.67元,目前获得巨额投资收益,近期基金开始建仓,将反复作短波段,可重点关注。

  百联股份(600631)内参透露公司持有海通证券3.092亿股,海通借壳都市股份上市的信息近期发布公告,届时将会出现资金抢盘,基金少量建仓,短线可重点关注。

  东方集团(600811)内参近期透露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上市事宜近期将有公告,作为第二大股东将有短线获利机会,昨日已有基金开始大量配置,短线可重点关注。

  东方明珠(600832)内参透露公司投资23000万元参股海通证券约2.6%股份,海通借壳都市股份上市的信息近期发布公告,届时将会出现资金抢盘,基金少量建仓,短线可重点关注。

  上海三毛(600689)今日已停牌,内参近期透露本周将公告出售土地获利1.5亿元,内参近期透露短线重点关注。

  本版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点关注 | 近期 | 内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