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投行业务

齐鲁证券完成增资扩股

  齐鲁证券公司注册资本由8.12亿元增至22.12亿元。公司增资扩股方案于2006年12月7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12月30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证监会的工作部署,齐鲁证券自2006年3月启动了增资扩股工作。

经多方努力,公司增资扩股方案于12月7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12月30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济南钢铁集团总公司、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增资14亿元,其注资分别为5.22亿元、4亿元、2.61亿元、1.3 亿元、0.87 亿元。莱钢集团包括原注资在内,以共注资 11亿多元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自2003年莱钢集团入主重组齐鲁证券以来,公司开展了制度建设、结构治理以及清理诸多遗留问题等整改、规范化工作,成为全国同行业第一个完成自查整改工作的规范类证券公司。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鲁证券 | 增资 | 12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