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基金净值首破8500亿元

  2006年对于基金业而言,是真正的似火牛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证券投资基金总规模达到6208亿份基金单位,基金资产净值超过8550亿元,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兴业银行IPO下周一上会 拟发13.33亿股

  2007年第一次发审会将于8日召开,首家上会企业即是银行股--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接受审核。

  国寿回归预热 保险银行将变股市双驱

  保险股的回归,将令2007年金融股的上涨由银行的单轮驱动变为保险、银行的双轮驱动。以中国人寿为首,保险股不仅助推中国股市,也令2007年的中国资本市场的驱动力愈发清晰。

  上海证券报

  2006基金业绩状元榜揭晓

  2006年的基金业绩排行今日正式揭晓。景顺长城内需增长以168.93%的业绩获股票型基金第一名;银河稳健以119.43%的业绩获积极配置型基金第一名;长盛中信全债以27.04%的业绩获普通债券基金第一名;基金安久以132.63%的业绩获封闭式基金第一名。

  新年开市首日 股市首创千亿天量

  2007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大盘先扬后抑。前市股指继续放量大幅上行,上证综指创出2847点的新高,但尾市股指突然急剧跳水,10分钟急跌130点,成交也继续放大。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715.72点,上涨40.24点,涨幅1.50%;深证成指收盘6705.34点,上涨58.20点,涨幅0.88%;覆盖两市的沪深300指数收于2067.09点,涨幅1.28%。值得指出的是,昨天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分别高达863亿元和353亿元,合计首度超过千亿大关。

  今年上海IPO募资额有望超香港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昨日发布报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今年IPO募资额有望超过香港。

  证券时报

  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伟大博弈时代

  本报讯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近日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已迎来伟大博弈时代,当前讨论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要将中国资本市场放在未来若干年内建设成为世界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一极的战略定位去考虑,构筑对外开放的路径要以强大的本土资本市场为主要的政策目标和政策导向。

  证监会:全面认识股指期货风险

  本报讯中国证监会昨日在其网站发布《致股指期货投资者的一封信》。通过该信,证监会表示,真诚希望广大投资者,通过几大证券期货媒体和相关投资者教育活动掌握股指期货知识,全面分析参与股指期货的要求和风险。

  借股指期货做空A股不现实

  目前市场上普遍流行着一种说法,就是投机者先拉高股票现货,在股指期货推出初期,借现货高位卖空股指期货,同时打压股票现货市场,期望在股票现货市场和股指期货市场同时实现大幅盈利。笔者认为这种操作方式不可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指期货 | 业绩 | 保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