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通用雪佛兰九款车型降价 乐风最高降9900元

  车市还会不会有更猛烈的降价呢?昨天上海通用一口气儿宣布了雪佛兰品牌9款车型降价的消息,其中最高降幅为9900元,整体降幅在6%-10%之间。这是在一汽丰田、东南汽车、南京依维柯等诸多车商纷纷宣布降价后,上海通用成为最新的跟进者。

  上海通用把雪佛兰品牌9款车型的集体降价自称是“提速2007”。降价车型涉及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乐风和乐骋全系列,调价幅度最高达9900元,最低也有5000元,降幅达6%-10%。其中,乐骋SL手动挡的价格从76900元降至71900元,降幅8000元;乐风1.4SE自动挡的价格从99800元降至89900元,降幅9900元。此次整体降价后,乐风和乐骋两大系列的9款车型中,除乐风1.6 豪华自动挡的价格为101900元外,剩余的8款车型的价格均跌破10万元。

  据了解,在上海通用去年所销售出的超过41万辆汽车中,雪佛兰品牌占据了其中的19万辆。

  业内人士表示:小车市场是增长最快、价格最敏感、竞争也是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主流品牌和主力产品的价格变动势必会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响应,上海通用在新年开局之际高调出击,大幅调整乐风和乐骋的价格,无疑将加大对小型车市场的渗透力度。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风 | 降价 | 车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