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Google与中移动共谋手机搜索

  信报讯(记者 贺文华)昨天,Google方面宣布和中国移动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帮助用户直接从自己的手机上更方便地获取信息。

  这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与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的合作。

Google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透露,双方第一阶段的服务已经从2006年12月开始部分试运行,将于2007年初全面上线。

  在第一阶段,Google将为中国移动的“移动梦网”提供搜索的技术支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搜索梦网上大量的内容,最热门的服务包括铃声搜索、游戏搜索、图片搜索、新闻搜索、视频搜索、小说搜索等。

  手机搜索被众多搜索引擎商所重视。Google早在2002年就开始移动搜索的探索,目前已经和欧洲最大的通信运营商沃达丰、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print等世界知名运营商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牵手中移动,意味着Google的中国本地化更进一步。其竞争对手百度2006年也与诺基亚合作进入到移动搜索领域。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移动 | goo..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