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李兴浩担选广东省家电协会执行会长

  广东2007-01-05(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2006年度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中山隆重召开,广东省各家电生产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选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浩担选为协会执行会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会长张小明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协会新章程。报告指出,广东省家电协会成立四年多以来,虽然还存在很多不足,但在行业规划、名牌战略、产业集群、技术咨询、标准制定、企业维权、企业认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在为会员企业申请名牌、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免检等方面成效显著。至2006年底,全省家电行业共获得中国名牌产品36个,中国驰名商标10个,国家免检产品123个。一些会员单位如志高空调集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于一身,成为会员单位的表率。

  会议一个重要议程是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最终选举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浩担任协会执行会长,作为企业负责人参与协会的管理,同时,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美的集团、珠海格力等到单位担任副会长单位。

  “此举一改过去一直由政府派员担任会长的局面,将更加有利于协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等的畅通沟通,真正发挥协会为企业服务,协会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提供桥梁纽带的作用。”与会代表均表示。

  对于广东家电协会改“政府派员担任会长”为“企业负责人参与管理”之举措,业内资深人士认为,这一方面体现了政府职能的转变,更重要的是,企业负责人来自于一线,更清楚企业的需求,更懂得应该为企业做什么,有利于企业的产业规划与政策走向实现无缝对接,从而构建更加和谐的商业环境。

  新担选为广东省家电协会执行会长的志高董事长李兴浩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加强协会的各项职能,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及行业服务,并通过名牌战略的进一步实施以及对行业发展态势的通报与引导,为全省各家电企业指明方向,加速全省家电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实施企业的国际化战略。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选举李兴浩担任协会执行会长,是源于李兴浩所执掌的志高空调取得的良好业绩及其他本人在家电业内的广泛影响力。赛诺市场研究、中怡康、国家信息中心的权威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度志高延续近几年的平稳增长态势,并且在技术、产品、质量、品牌、营销等各个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不仅稳居前四强,而且极有可能在近年内成功突围跻身前三强,并由此获得了由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的“中国品牌奥斯卡年度大奖”。同时,志高空调于2006年9月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空调行业自主创新发展论坛”,成为我国空调业首个明确倡导并实施自主创新发展战略的企业。而李兴浩本人不仅是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还曾先后三次受邀随国家主席胡锦涛、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到国外出访进行商务考察。

  关于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志高空调1993年创建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空调整机生产为主,涉及小家电、信息、电子、化工、建筑、物流、医药、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占地面积350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000万套,拥有控股配套企业达50余家。目前,志高营销网络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越南、泰国、博茨瓦纳、尼日利亚等国家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并计划在三至五年之内将企业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制冷基地。国际合作伙伴主要包括:韩国现代、LG,日本三菱、三井物产,美国惠而浦、伯灵顿等跨国企业集团。公司联系方式:

  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china-chigo.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兴浩 | 广东 | 协会 | 会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