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0:30看盘:钢铁汽车支架抗跌股指

  股指播报:昨日港股下跌拖累A股大盘,长阴灌顶,金融股继昨日走势再度大幅回落,在钢铁、汽车股整体扬升的支撑下,两市股指缓缓回升至最高2685.80点和6777.81点,完全回补了沪指向下跳空缺口,成交量同比萎缩。

  盘面观察:个股涨多跌少,钢铁、汽车两大板块是盘中做多主力。福建水泥、都市股份、东盛科技、马钢股份、首钢股份、长安汽车、江铃汽车、一汽夏利等近10只个股涨停,半数以上属两大板块的龙头股。电力、化工、高速等板块表现较为抢眼,中国石化也成为盘中做多人气的聚敛明星。可以说,中行、工行为首的金融板块的重挫,成就了原来多数下跌弱势股的反弹行情,‘二八’与‘一九’的翘翘板效应更加明显,二线蓝筹股则成为调整行情的闪光点。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封闭式基金板块集体阴线,昨日1200百亿天量之后,伴随大盘坚挺上扬趋势背后酝酿的风险也随之而来。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兴业银行IPO下周一上会,国企指数暴跌418点,基金净值首破8500亿元,证监会网站刊发《致股指期货投资者的一封信》等,均属中性。大盘天价天量之后,高位大幅震荡,提示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钢铁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