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午市测评:宽幅震荡,消化获利压力

  早市沪深两地大盘呈现宽幅震荡走势。工行与中行快速杀跌导致多空分歧空前加大,由此带动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等整体走低,但因首钢股份(000959)、长安汽车(000625)等联袂表现,大盘走势逐渐趋于平稳。

由于大盘指标股出现剧烈震荡,个股反而有了表现的机会,钢铁、水泥、汽车、电力、消费、地产等二线蓝筹股受到追捧,近期获利资金逐渐从价值低估品种中寻找机会,也使得前期步入调整的优质股开始走高,“二八”现象有向“八二”现象转变的迹象。

  昨日放量滞涨之后,短线大盘将有震荡要求,但因近期的升势是由少数指标股推动,它们的调整对市场造成的影响面并不太大,而此时,热点轮动节奏依然保持良好,场内仍存在较多价值低估型品种,预计大盘调整的空间仍会有限,整体上以震荡整理走势为主。投资者在回避风险品种同时,仍可挖掘潜力品种。(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震荡 | 大盘 | 品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