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间看盘:银行股调整 个股普涨

  银行股大幅度下跌,只能说明权重股的银行股下泻,上海大盘的调整,并不代表个股的普跌行情,比如年前年后一直走势不错的航空,石化,汽车,钢铁水泥等却没有理会银行股的下跌,继续表现出强势行情的特征,从今日早盘的局面看,个股上升的家数还是多于个股下跌的家数。

这种银行股的下跌其他指标股的上涨的情景在市场中不多见,说明目前的市场还是处于一个资金涌入型的牛市阶段,但成交量的剧增提示短线风险,持续性的上升个股和板块的走势可能会出奇的好,这是机构投资者急功近利的市场表现欲。今天的汽车股的亮丽表现是二线蓝筹股填补一线蓝筹股上涨真空的市场结构性调整,其意义是维持一个相对活跃的市场格局,但是,由于机构不是铁板一块,在对后市的理解上存在一定的偏差,因此,大盘未来的振荡不可避免。可能会拖累一些已经被边缘化的个股将继续走低。

  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即出现天价和天量,着实把参与投资的股民吓了一跳,最大权重股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剧烈的振荡幅度,第一次改变了自2100点上升以来大盘继续单边上升的行情格局,于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投资者的面前,是头部出现了吗?如果头部出现,应该采取怎样的投资策略?大盘若中级调整,个股将会出现普跌行情吗?确实,从技术上看目前的市场已经严重过热,尽管还有大量的股票还在喋喋不休,蓝筹股的集体行动特别是金融,钢铁,石化等大盘指标股的疯狂上涨,把股指带到一个即将出现整理行情的边缘。这种调整可不可怕?其实即使出现调整,甚至中级调整都是正常的市场行为,因为大盘2个月的时间上升了一千点,即使回落三四百点也是正常的技术反应。大盘牛市的根基是大盘蓝筹股,炒作大盘蓝筹股似乎得到了管理层的默许,很多的级差股却没有享受到这次股指牛市的洗礼甚至相反,但如果大盘处于长达十天半月的调整行情时,级差股还是不会有太多的市场表现。但是一些业绩不错,只是由于概念上问题的没有被市场所充分的发现,股价与指数相比严重偏低,有些股票,比如水泥,航空,煤炭石油等都是在调整行情中可以投资的品种。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