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微软Rare游戏公司两高层宣布辞职

  日前,软件帝国公开对外界宣布,两位微软Rare公司创建者宣布,将辞去现有职务离开公司。

  据CNET News报道,提到Rare公司的名称,在游戏界可谓无人不知,该公司曾经开发过《大金刚王国》《星际火狐》《黄金眼007》等诸多作品,并且在任天堂时代将日本游戏老店推向最高峰。

在此之后,Rare公司加入微软旗下,并且成为微软游戏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此次辞去职务的Rare创建者为克力斯和吉姆.斯坦姆兄弟,他们参与了英国游戏巨头Rare的建立,并且也经历了2002年Rare公司以3.75亿美元出售微软的记忆。实际上,至今为止微软公司都未向外界透露,为何这两位在Rare中举足轻重的领导会宣布离开。

  “在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后,克力斯和吉姆斯坦姆决定离开Rare,并且追寻自己的梦想。”软件帝国发言人表示,“对于他们为Rare和微软带来的贡献,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正是他们的努力将Rare推向世界舞台,并且成为全球一流的游戏制造商,而Rare游戏品牌也成为产业内的名牌产品。我们希望未来的时间里,离开微软和Rare的吉姆斯坦姆,克力斯兄弟一路顺风。”

  据微软透露,在这两位高层离开之后,曾经效力于Rare公司19年之久的马克.布特里奇将接替他们的只为,出任公司游戏工作室领导。与此同时,公司最新游戏Viva Pinata制作人格里.马雷斯将出任公司创新领导。

  实际上,在此之前,吉姆和克力斯就曾经向iup.com网站透露过离开Rare的意向。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和吉 | 微软 | 游戏 | 公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