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卡拉OK随身唱“国礼”手机上海热销

  山东2007-01-05(中国商业电讯)--如今,三天的元旦假期成了众多消费者换购手机的好时机,众多品牌、商家纷纷推新品、搞活动让更是把节日购物的火热气氛推向了高潮。刚刚入选唯一国礼手机名单的海尔(600690)卡拉OK随身唱手机,凭借与众不同的专业卡拉OK练歌功能、人性化的安全功能以及快客功能,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对象,在上海,两天就卖了上千台卡拉OK随身唱手机。

  卡拉OK随身唱手机为海尔独创,是全球首款可以混音,并能够边听、边看、边唱的互动娱乐手机,让消费者随时体验在卡拉OK厅唱歌的感觉。凭借这一个性化功能,在刚刚结束的央视创新盛典中,海尔手机获得了“最佳功能设计”奖,试用该款手机的体验家庭给它打了最高分。

  除了卡拉OK随身唱功能,独创的安全功能和快客功能也是被消费者追捧的原因。早在2002年海尔就开发出了具有安全功能的手机——来电防火墙手机,让不想听的电话打不进来,有效的避免了恶意来电的骚扰。另外又在此基础上拓展出了短信防火墙、绝密保险箱、通信保险箱、信鸽防丢等新的安全功能,让用户在用手机的时候真正做到了“防骚扰、防泄密、防丢失”。快客功能则是指通过人性化的快客技术实现手机查找速度快、输入速度快、下载速度快,大大提高了手机使用的效率,为人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上海的热销只是海尔卡拉OK随身唱在全国各地热销的一个缩影,海尔卡拉OK随身唱手机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娱乐方式,带领音乐手机由听时代进入唱时代,能在全国范围内热销就是消费者对这款手机最好的肯定。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公司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海尔 | 卡拉ok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