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黑牡丹(600510):参股银行 QFII重仓

    国海证券 张宏

    公司日前公告,将出资1.8亿元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

合并重组后的江苏银行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公司预计此项投资将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目前,城市商业银行的上市破冰之旅已经开始,据悉,包括江苏银行在内的9家银行已经明确表示了上市意向。公司的良好基本面被QFII所看重,多家QFII重仓持有该股,其中大名鼎鼎的世界金融巨头———摩根士丹利以856.77万股位列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从技术上看,该股收敛三角形已经构筑完成,周四股价再度向上突破压力线,成交量的明显放大表明多方力量的强劲,后市有望快速拉升。

    申华控股(600653):股权增值 加速在即

    金美林投资

    申华控股(600653):公司01年购入广发银行9.58%的股权,投资成本为4.12亿元;06年11月花旗集团和IBM信贷等出资242.67亿元人民币,认购重组后的广发行85.5888%的股份。公司所持股权已经大幅增值。公司投资的上海华晨五洲电子商务网络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在纽约、伦敦等地建立全球电子商务支付结算系统的中国公司,也是第一家获得国际CA认证,并获得了花旗银行财务担保的国内非银行性公司。

    技术上,该股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大型箱体整理,换手极为充分,后市有望展开强势突破行情,可重点关注。

宏图高科(600122):券商题材 嘉实重仓

    杭州新希望

    公司目前拥有华泰证券3.28%股权,合计为7000万股,为华泰证券主要股东。据2006年半年报显示,华泰证券实现净利润5.28亿元,位居国内各大券商前列。目前券商借壳上市之风愈演愈烈,未来如果华泰证券实现上市,公司所拥有的这部分股权将大幅增值。同时公司还持有恒泰保险3.33%股权,在金融企业内在价值快速提升和全流通背景下,公司有望从这些股权投资上获取巨大的收益。

    技术上看,该股短期先于大盘经历了连续5个交易日的调整,昨日探底回升体现出该股走势一定的独立性,显示主力作多欲望强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qfii | 银行 | 股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