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群英会

    ■群英会

    银河证券 罗路石

    黑化股份(600179):低价煤化工题材

    公司从事焦化、甲醇、化肥等煤化工产品生产,正在规划开发和生产甲醇掺烧汽油和二甲醚掺烧柴油的新型能源,具有典型的煤化工题材。

    二级市场上,该股并没有体现出重组和煤化工这两大题材的优势,股价长期处于整理过程当中。去年12月20日和21日两天该股放量突破了60天均线的压制,近期缩量回调在60天均线获得支撑,表明了突破的有效性。在短线整固后后市有望继续上扬。

    科德投资

    惠天热电(000692):东北大开发受益

    公司是沈阳乃至东北最大的集热、电为一体的大型能源生产企业。公司所处的沈阳市作为东北大开发的中心,拥有大量的重工业企业,随着东北的大开发,必然促进电力的需求。而且能源电力行业作为基础行业,又是东北开发的重点,公司未来机遇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一轮非理性下挫后,近期股价止跌企稳,重心不断抬高,量能也温和放大,后市继续上攻。

    齐鲁证券 盛昕

    银河科技(000806):市场占有率高

    公司旗下江西变压器公司和柳州特种变压器公司具备综合年产变压器1500万KVA的生产能力,占据了国内整流变压器市场65%的市场份额。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公司与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型号、系列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及片式电阻网络开发与制造企业之一,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经过两波放量温和上涨,该股新资金介入明显。目前该股调整已经相当充分,后市有望再启升势。

西飞国际(000768):强势整固 突破在即

    航空运输业的快速发展与航天军工板块迎来的发展良机,为公司的产业升级创造了良机。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将实现集团飞机业务整体上市,发展前景可观,相应公司业绩也将呈现强劲增长态势。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在相对高位强势整固,盘口量能的有序缩放显示出主力资金的耐心运作迹象,也折射出主力资金志在高远,后市将形成突破上行之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该股 | 煤化工 | 开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