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ST集琦扭亏成功

    □本报记者 莫宗明

    S*ST集琦今日公告显示,公司向桂林市土地管理储备中心转让全资子公司桂林集琦中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56%股权已获股东大会通过,并且该笔转让款的90%即2.3亿元已于2006年12月29日、30日分2笔转入S*ST集琦账户。

公司因此修正原亏损8000万的业绩预告为净赚2800万,扭亏成功。

    S*ST集琦2004年、2005年度连续大幅亏损,如果2006年继续亏损,公司将面临暂停上市风险。为扭转亏损局面保住壳资源,S*ST集琦董事会于2006年12月12日第五届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桂林集琦中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70%的股权。其中以25523.95万元向桂林市土地储备交易管理中心转让56%的股权,以6380.98万元向桂林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转让14%的股权,交易价款总计3.19亿元。公司上述措施第一项日前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并已获得90%转让款2.3亿元,第二项未获通过。

    公司知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通过多项整合措施,S*ST集琦2006年已成功完成大股东清欠、扭亏系列问题,但股权分置改革仍是亟待解决的工作,不排除与国海证券的重组同步进行的可能性。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有关负责官员对记者表示,S*ST集琦保住上市资格以及今后的重组对公司、地方政府和广大投资者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管理部门,只要是符合广大投资者和职工利益的措施,都会给与一定政策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桂林 | 转让 | 亏损 | 股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