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S上石化(600688):未来业绩有望实现显著回升“中性-1”

  S上石化(600688)目前已经具备1400万吨的一次原油加工能力,预计明年的原油加工量应该在1100万吨左右。2008年,随着后续装置的逐步建成,产能将完全释放。目前330万吨的柴油加氢项目将在年底建成,120万吨的延迟焦化预计在07年年底建成。

化工业务38万吨的乙二醇项目将在明年一季度投产,60万吨的芳烃预计也将在08年上半年投产。

  由于原油价格的降低,目前公司的炼油业务已经盈亏平衡,预计四季度公司将能扭亏,每股收益预计在0.04-0.05元之间。明后两年随着产能的扩张,如果化工毛利稳定,再加上炼油业务持续转好,公司业绩将出现显著的回升。

  光大证券分析师李晨等预计07和08年的业绩为0.30和0.44元。公司明后两年的业绩出现显著的回升,从基本面来看,考虑股改送股的因素,07年的动态市盈率已经达到15倍,公司是典型的周期性石化股,考虑重估的背景,合理的市盈率应该在15-20倍之间。给予公司6元的目标价(股改后),维持公司中性-1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吨 | 预计 | 07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