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盘中直击:指数高位调整 个股持续活跃

  今日大盘以2668.58点开盘,指数出现跳空低开行情,盘中最低2617.02点,最高2685.80点,收于2658.36点,下跌57.36点,跌幅为2.11%,半日成交为383.1亿元,成交较昨日略有萎缩。

深成指则出现小幅上涨行情,盘中最低6585.06点,最高6777.81点,收于6714.63点,上涨9.29点,涨幅为0.14%,半日成交156.7亿元。

  消息面上,兴业银行IPO下周一上会,首家上会企业即是银行股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接受审核。披露信息显示,在不考虑超额配售的情况下,兴业银行拟发行不超过13.33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54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充实核心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财务报表显示,兴业银行2006年1--6月加权平均每股收益0.44元。目前最大的受益就是参股的几家A股公司,其中雅戈尔、福建水泥近期表现较为活跃。对于二级市场而言,昨日沪市尾盘大幅振荡,也预示着未来股指并不会一帆风顺。港股方面,新年以来,国企指数经过两天的暴涨后,昨日放量大幅下跌,前期涨幅较大的中资金融股引发了市场恐慌性的抛售压力,国企股指下午开始了几个月来最凌厉的跌势,盘中一度重挫近500点,尾市跌幅略有回落,收报10347点,跌418点,跌幅达3.89%,全日成交量放大至227.86亿港元,成交量创下历史高位。而海外主要商品期货再度出现下跌,美原油主力2月合约报56.58美元/桶,下跌2.28美元,跌幅接近4%;LME三月期铜继续下跌177.5美元,跌幅达3.03%。事实上,伦铜1月3日当天的跌幅超过8%,国际原油的跌幅亦接近4%。这说明2007年的国际市场将是更为震荡和复杂的运行格局。

  由于受金融股和港股昨日下跌的影响,今日股指出现暴跌,两大航母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一度至跌停,关而中国石化则出现逆市拉升,暂时化解了权重股做空的动能。在股指大幅下挫的情况下上涨家数却能保持7成,部分个股甚至出现了创新高走势,板块上看煤炭石油、汽车、汽车、钢铁等板块表现强势,而金融、地产、通讯则跌幅居前。市场重现八二行情,个股行情较为活跃,这说明目前市场机会多多,而指数的调整并不能真正反映目前市场个股的运行格局,目前来看5日均线支撑初显,股指运行仍较为健康。整体来讲,二线蓝筹品种的接力活跃为股指修复技术指标提供了时机,投资者操作上应积极调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跌幅 | 下跌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