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盘中直击:抑涨助跌的金融股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走势趋稳,钢铁、汽车等板块的连续拉抬抑制了金融权重股重挫带给市场的负面效应,午后电力股集体向上发力,内蒙华电、国电电力封上涨停带动股指展开小幅反弹,但在中行跌停,联通、宝钢、中石化等大盘股急速回落的带动下,股指再度陷入空头氛围之中。

  上涨个股家数则是下跌个股家数的3倍,原非一九、二八现象的主流板块个股今日表现尚佳,二线蓝筹股成为闪光点。不过,弱市股的反弹行情难以长久,抑涨助跌的还是金融股的走势,封闭式基金板块的阴霾也袭卷了整个大盘。目前有近15只个股涨停,能源电力是后起之秀,百余家个股涨幅超过5%,数据同比有增无减,因此,大盘的脸色还是看金融股走向,也就是说想要与股指同步则必需与权重指标股一起沉浮。

  看点:中海发展(600026),属物流运输板块,大盘股。公司拟发行20亿可转换公司债券,收购中海集团下属公司所有的四十二艘干散货运输船舶,加速扩张谋求大发展。二级市场走势稳健,突破在即,蓄势之后有望步入主升阶段。

  后市:节奏较强的连续扬升之后,大幅震荡来临。若政策面不变,短线蓄势之后沪指突破3000点仍可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板块 | 走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