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摘要:

  我国电力市场具有显著的地域性,广东、辽宁等地区在2007年仍处于供求平衡或需求紧张的状态,是相对安全的电力市场。我们给予国投电力、长江电力、国电电力、申能股份、深能源等公司“推荐”的评级……

  (2)传媒行业:数字电视全面铺开 3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我们看好传统媒体中具有垄断地位的强势企业。

集团公司整体上市、收购新媒体资产等将有效提高传统媒体企业盈利水平,打开新的成长空间。我们具体推荐博瑞传播(600880)和华闻传媒(000793)……

  (3)医药行业:收入增长平稳 10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本期我们对主要覆盖公司最新动态进行了更新,包括东阿阿胶产品价格提升的敏感性分析;跨国药企入驻国药股份第三方物流;江中药业至2010年可能的发展轨迹;山东药玻新生产线投产;南京医药南京市二级及二级以下医院药房托管完成;西藏药业股改启动……

  (4)电信行业:我国发展3G的机会与挑战 买入两股

  摘要:

  我们估计未来五年国内总的3G的资本支出为:方案1为3438亿元、方案2为3576亿元、方案3为4689亿元。其中TD-SCDMA占3G的资本支出规模分别为38%、60.4%和42.2%。我们认为国内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在TD标准上具有绝对优势……

  (5)商业零售:行业11只龙头股投资评级(附表)

  摘要:

  长期可持续增长性是最重要的,持续可期的高增长才能使投资者在牛市泡沫过后留下收益,长期看,建议重点关注百联股份、第一铅笔、小商品城、银座股份、王府井、武汉中百、新世界(对股东有一定的依赖性),长期关注重庆百货、友谊股份、大厦股份和南京中商……

  (6)汽车行业:国际竞争力提高 推荐5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重点推荐以中国重汽(000951)、宇通客车(600066)、金龙汽车(600686)等为代表的商用车行业,江铃汽车(000550)等公司当前估值水平偏低,一汽夏利(000927)、长安汽车(000625)长期成长性应该获得溢价,给予上述公司“买入”评级……

  (7)钢铁行业:业绩增长价值重估 3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我们继续维持钢铁行业强于大市的投资评级。继续推荐宝钢股份、太钢不锈、鞍钢股份等国内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

  (8)有色金属:库存处于历史低位 9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氧化铝产量快速扩张,价格迅速下跌,而铝价得到基本面支撑;因此电解铝冶炼具有较大盈利空间。同时铝土矿将成为铝行业产业链的另一盈利环节。建议重点关注云铝股份、南山铝业、新疆众和……

  (9)房地产:中国地产股的历史性重估机遇(附表)

  摘要:

  从2005年开始,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了“战国时代”,目前仍处于行业整合的初期,而“赢家通吃”的格局还远未形成。尽管如此,我们认为,一些上市公司已经出现了“长期赢家”的特征。结合估值水平,我们首选的三家公司分别是:万科、保利地产和中宝股份。收租股方面,继续看好中国国贸和浦东金桥……

  (10)食品行业:寻找被遗忘的角落 3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我们给予古越龙山(600059.ss)和轻纺城(600790.ss)“推荐”评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给予第一食品(600616.ss)“谨慎推荐”评级,不过我们认为应该给予金枫酒业以超出食品饮料行业其它龙头的估值水平……

  (11)电子元器件:企业构建组合 推荐4只龙头股

  摘要:

  我们策略报告中提出的“20064Q-20071Q减持电子板块,2007年2Q增持电子板块”的投资建议依然有效。但考虑到大盘走势和电子板块估值溢价率的大幅降低,投资者可以考虑提前配置部分弱周期的优质电子股……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业 | 推荐 | 摘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