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大资金转移目标 “价值洼地”魅力开始显现

  两大银行股联袂跌停,对股指形成拖累。午后大盘振荡调整,再次回到早盘低点附近,成交量略有萎缩。1元能买到什么?能买到2007年潜力股。我们短信推荐的06年潜力股中金黄金,出现了非常靓丽的表现。欲获07年潜力股,可编辑短信:移动用户发字母F到11888688联通用户发字母F到91488688,就可获得,资费仅为1元(不包月)。

  午后,工行、中国银行双双封在涨停,中石化翻绿,招行、民生银行、深发展等银行股都大幅下错,受此影响,大盘振荡下行,走势相对较弱。两大银行股是近期市场主要作多力量,而招行、中石化、万科则是本轮行情的龙头股,这些主要作多品种的整体下挫,意味着市场多空力量对比已发生变化。目前中行、工行的市盈率和市净率水平远高于国际大银行的平均水平,大盘蓝筹已存在过度炒作,面临较大的风险释放压力。

  今日工行、中行的联袂涨停,也让部分机构尝到了投机的苦果。大盘蓝筹的上市和机构实力的长大本应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但近两日大盘蓝筹和股指的表现令众多投资者有些失望。可喜的是,两大银行股的跌停,并未对市场作多热情构成沉重打击,一些前期未能表现的中小盘股反而开始活跃,两市上涨家数超过1100家,市场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一个健康的市场,应该是处在一个有序、协调的运行状态中。

  午后大盘出现振荡调整走势,说明盘面压力进一步增大;午后股指未能将早盘缺口回补,使大盘日K线形态呈现短期恶化迹象;今日量能仍保持较高的水平,这意味着多空增多还较激烈;权重股的整体下跌,对市场持股信心会形成打击;短线大盘还将维持大幅振荡走势,操作上对大盘蓝筹建议持谨慎态度。

  前期银行等权重板块的连续上涨,压制了其它众多中小盘股的表现;在银行、地产等板块调整的情况下,市场大资金的注意力开始转移方向。目前业绩相对较好或成长性较佳的中小盘股因前期未有较好表现而成为市场的价值洼地,增量资金的流入将推动这些品种在近期出现较好表现。

  君之创咨询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证书编号:ZX0014。本公司承诺提供专业服务,不承诺投资者获取投资收益,也不与投资者约定分享投资收益或分担投资损失。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大盘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