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三亚去年境外游客增长近八成 创汇增长一倍多

  新华网海口1月5日电(记者赵叶苹)记者从三亚旅游主管部门获悉,2006年三亚旅游饭店接待过夜游客454.84万人次,同比增长11.87%;接待境外游客38万人次,同比增长79.33%;旅游外汇收入1.6亿美元,同比增长114.75%。

  2006年,三亚旅游业界频频造访国内外重要客源城市,进行推介和促销。国外重要旅行社、包机商也纷纷来到三亚开辟新业务。

  “美丽三亚——欧洲行”“美丽三亚——北京行”“美丽三亚——韩日行”等大型促销活动,让三亚成为热门旅游地。三亚旅游界先后邀请了日本、俄罗斯、德国、英国等地的旅行商到三亚考察,不断拓宽市场营销渠道。

  众多新航线和旅游包机开通后,俄罗斯、韩国、日本等三亚旅游传统客源国的游客量持续增长。此外,韩国、哈萨克斯坦、北欧部分国家也陆续开通新的包机或固定航线,为三亚带来更多的境外游客。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亚 | 游客 | 三亚旅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