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银行板块上蹿下跳深沪股指巨幅震荡

  深沪股指继周四尾市跳水后,昨日在工行与中行的跌停影响下继续下探,好在二线蓝筹股奋起抵抗,两市股指得以在5日均线上企稳。尽管银行股集体下行,但其它板块携手上攻,涨停个股增多,市场人气不减,反而呈现可喜的涨跌“八二现象”。

从盘面看,主流资金正逐步从指标股中退出流向一些二线蓝筹,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年第一周,两市股指大玩“过山车”,让股民“心跳”了一把。本周沪综指先后拿下2700点、2800点两大关,但又相继失守,全周竟下跌了1.28%;深成指一度攻下6700点、6800点、6900点三大关,最终也只勉强守住了6700点关口,全周仅上涨0.89%。两市股指再现背离,原因在于沪市像工行与中行等权重股跳水,让沪综指明显失真。周成交额方面,本周虽只有两个交易日,但日均成交较上一交易周放大四成多,并于周四创下天量,高位放量滞涨,显示股指回调压力大增。从本周热点看,钢铁、汽车、煤电、化工、高速公路等板块表现强劲,无疑是两市护盘的头等功臣。

  股指高位巨幅震荡,多空分歧明显加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虽然指标股回落对市场有一定负面影响,但目前市场资金充沛,做多动能依旧较强,后市仍将继续走牛,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成长性良好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不过,也有不少分析师认为,由于近期股指上涨过快,始终没有像样的回调,本周大盘先扬后抑与带长上影线的周K线也预示着大盘正在高位出现宽幅震荡,而下周又有5只新股发行以及中国人寿上市,资金面相对吃紧,后市步入高位筑顶期可能性极大,建议投资者借震荡调整来调仓换股。(果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指 | 震荡 | 本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